Thursday, August 26, 2004

連不上

Joyce。

最近,總有一些陌生的聲線,致電往我房間的私人直線,找一個女孩子。她擁有一個我不想再提的名字,當然我曾經無聊地追問致電給我的人,她是否姓「張」,得到了一個早該知道的答案,起碼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她。

沒有,這裡沒有這個人,我想你們打錯了。

雖然我多次糾正他們這裡沒有他們想找的女孩子,但每隔一些日子,又會有另一些人找她。究竟是她不小心,還是刻意給他們一個錯的電話呢 ??

她是否在迴避那些熱心的朋友 ?? 當中可有她的裙下之臣 ??

我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我也許還要繼續回應他們,這裡沒有這個人,直至他們死心為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