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金剛圈



這是一個金剛圈,像西遊記裡,孫悟空頭上的那個。今次,這個金剛圈,雖然纏在妳的指頭上,但卻是用來讓妳駕馭我的,當我有任何懶散怠慢時,只要妳亮起這"金剛圈",我就會乖乖就範,不再是那隻桀驁不馴胡作妄為的小馬騮了。

在周星馳的「西遊記」內,他知道一戴上金剛圈,就要忘情棄愛,拋開往事,就一個"新"的人,而當我這個金剛圈生效之時,妳我亦要忘掉過去,無論喜也好悲也好,都只好付印在腦海深處,作一個留念,從戴上的一天起,我們就不再是06年2月23日或以前的我們,一切都變得不同。

或許它款式老套,沒有閃爍的光芒,我相信妳會接受得它--就正如妳接受平庸的我一樣。不過別小看它只是小小的一個環子,內裡可是付託著我對妳的承諾、責任,一環足以抵千斤。

從今天起,假若妳看不見東西,我願做妳的眼睛替妳開路 ; 假若妳走不動,我願做妳的雙腿背著妳走這人生旅途 ; 我的人生,再不是只屬於我了,喜怒哀樂榮辱等一切,都是我們倆口子的事了。

感激...沿路有妳。

2 Comments:

At 4:24 PM, Blogger tungpo said...

恭喜!

 
At 2:49 AM, Blogger sidekick said...

感動~ :)
祝好!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