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癮君子?

近期精神狀態相當欠佳,這數天都睡得不太好,精神又彷彿,連今天在內,我已經第三次國際電影節去錯地點,又經常打瞌睡,活脫脫像一個癮君子一樣。

第一次是上星期二本來是9:30往朗豪坊UA,不知怎的卻記錯了是在時代。下班後時間尚早,決定回家晚飯(家住筲箕灣),心想由我家到銅鑼灣只是半個小時內的事,夠時間有餘。吃完晚飯後還慢條斯理,到收拾行裝時才發覺是在朗豪坊,結果到達時已開始了十分鐘。

第二次又是在朗豪坊 (朗豪坊總是欺負我..唉...),不過今次幸好出發時記得檢查一遍,才順利到達。

接著是今天,戲票上清楚寫明是文化中心,而我亦檢查了數遍,家人亦問了我數遍,我都是答了會展中心,而我最終亦真的在開場前廿分鐘到達會展。後來見一個人都沒有,始發覺事態有疑,一檢查戲票....即時由會展跑去灣仔碼頭,幸好剛好趕及那班小輪,在開場前三分鐘抵達。

不過禍不單行,鄰座兩位女子,全場不斷討論,又不知為什麼無論任何場面都笑,真是折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