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兩個月

轉眼間,我已經連續update了敝BLog兩個月,亦意味著,我原來已經唔開心了兩個月。

兩個月,生活如常,日出而作日入而息,閒時看看書、聽聽音樂、看看球賽、舞文弄墨一番,一切安好....只要不強要發掘至內心深處的話。

終讀完了看了很多個月的「德川家康」,現在想看看第三帝國的歷史。

了結了手上所有未看完的Times Magazine,但英文水平好像沒有寸進....

馬刺這兩個月為總冠軍打拼,表現不過不失吧......

德國聯賽今個週末就完結,喜愛的不萊梅已經爭標無望,但見到"生霸死霸"的拜仁下馬,還是有點安慰。

早些時HMV有很多Concord Label的Jazz CD減價,我都不知是否超值,但起碼比之前便宜很多,總之就入了數張之前很想買的,還未聽完。

母親節請家人吃避風塘炒蟹,他們之前未試過,看見他們吃得開心就好了。

第一次試煮意大利飯,味道...還可以,亦沒有痾嘔現象,應該算安全吧....

與舊同學慶祝生日,言談甚歡,似乎在較細規模的聚會,人少一點,我會自在一點。


我所承受過那些於我角度而言是侮辱的那些苦,我仍然記得,鞭策著我要活得更好,警剔著我不要再犯,只要懂得從錯誤、屈辱中學習,人才能有所進步。

願我能。

0 Comments: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