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傷口

我不擅表達感情,也不太喜歡流表達出來,或許是性格使然、又或許缺乏安全感。總覺得,流露自我感情就好像把一身的衣服脫掉,纖亮畢現赤條條地站在人前。這麼多年來,有幸見識過的人不多...總不成對著任何陌生人也如斯"自然"吧 ?



終於哪一天,我鼓起勇氣,咬緊牙關,將遮蔽著身上的那片薄紗都爬掉。

會笑嗎? 會感動嗎? 我閉上眼,不敢面對。

一雙溫暖的手,環抱著我,妳溫熱的臉頰,貼著我的胸膛,我慢慢張開眼,妳笑意盈盈地倚著我、看著我。

哪一天,我覺得我擁有了妳,擁有了這世界。



「嗖~~」

依舊的一副笑臉,依舊的那雙眼神,依舊的妳,不同的是,妳雙手不再環抱著我,改為拿著一把利刀。

我不置信地,順著妳在我胸口留下的那道濕濡傷口在比劃著,躺在我手上的,是一片血紅

妳,就這樣走了。



每次當我觸碰到那道今已結了疤的傷患處時,我都會想起那些點點滴滴。

但我發覺,很多細節已經開始變得模糊,曾經我是那麼的背誦如流,到了今天卻不時會亂作一團。面對此情此景,令我有很強烈的無力感....就好像當天看著妳轉身離去時那麼無力。

「為何當日我不嘗試用力的把妳捉緊?」

於是,我用力的以指頭擠壓著那道傷口,直至淡淡的血水在患處滲出、直至熟悉的痛楚再衝擊著我的感覺....當日的影像片段,就會奇妙地在我的腦海中重新化整為零,變回完整的回憶。

我又再次擁有了妳,擁有了這世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