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你愛我什麼

上班途中,聽到一雙小情侶在打情罵俏,女的在問男的究竟愛她什麼,男的只懂傻著臉在打哈哈,不知如何回答,似乎蜜運中的女孩都很喜歡問此問題。

愛,是什麼呢 ?

有人說愛是學懂放手但假如我堅信自己的愛才是最好我又是否應該盡力讓對方看到什麼才是最好呢 ? 如果能夠輕言放手的又是否愛得不夠呢 ?愛是思念的話那麼思念又是什麼 ? 如果有一刻沒有思念那是否代表我那一刻不再愛妳 ?

很迷惑。

假如有一天,妳走到我跟前問我同一問題,我大概也會如那個男孩一樣啞口無言,只能說︰
「我不知愛妳什麼,就連什麼是愛也攪不懂。只知道,在我心裡描繪著的未來、生活上的一切,都有妳在,都是圍繞著妳在建設。」

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