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04

瘋獸

今天,我覺得我不是在為誰而戰,我是要向自己交待。

早些時,每次當我有好的表現、又或者取得入球後,我必第一時間想起她,但今天很奇怪,我入球後,在腦海中迎接我的,是一片空白。不知怎的,這一晚我覺得她以離我遠去,到了一個我不可達的國度裡,頭也不回。

或許因為如此,我變回以前那個失心瘋的蠻牛。

總覺得其實本質上,由我踏上球場上的那一刻開始,我就好像一隻嗜血的野獸,心理上完全陷入脫疆狀態,只想著「勝利」二字。而她就是一道金剛圈,當我瘋狂時,就會收緊,令我不得不克制,不過這一刻,那道金剛圈已經不翼而飛,我,就陷於徹底脫軌的局面。

我是知道的,我今天是擺脫不了那份罪疚感,我要以勝利、痛楚去消減這一種罪孽,於是乎我不斷全場奔走,進攻防守都看見我的影子,我深知這種橫蠻的打法,會將黑洞般很快吞噬掉我的體力,但我已完全置之不理。防守時,我就找對手六呎四吋高、擁有健美先生的中鋒來幹,當然面對著如斯近乎完美的中鋒,在制空權上我不得不俯首稱臣,但就是喜歡與他角力,與他在高空抗戰中激烈碰撞,地面推進中又不斷出現猛烈的肢體衝擊,從痛楚中,我找到快感,我享受著那陣痛,因為....我覺得得到了懲罰,罪疚感好像也少了一點。

就在不息的奔跑中,我燃燒怠盡我的體力 ; 在不絕的碰撞中,我感受著那份原始的人性角力 ;我的努力,除了換回一副疲憊的身軀、無力的雙腿外,也換取了勝利.....

不能獻給任何人的勝利,唯有自己收於心裡,好好回味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