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2, 2004

忘了忘不了

他今天要出席一個盛大的晚宴,由於出席者眾,必須盛裝出席,在衣櫃深處的那套西裝,終於可派上用場。他穿上了粽紅色的恤衫、深色的西褲,雙手正手忙腳亂地在繫著她送的一條領帶,可惜嘗試了很多次,都好像不太順眼。隨著出發的時間逼近,他急得滿頭大汗...

「你快抹乾頭上的汗水吧,很易著涼的,我替你繫吧」

只見她微笑著步入睡房,手裡拿著一條手巾。

「噢,謝謝」他接過後,倉皇地抹走佈滿在額上的汗水。

她站在他的身後,玉脂般的雙手拿著領帶,熟練地左穿右插,她的幾絲長髮,隨著微風吹起,佻皮地搔著他的耳朵,令他感到點點的痕癢,身體不禁顫抖起來。

「傻豬,不要動好不好呀 ?」她獨特的氣息,隨著話語飄送起來。他認得,這是她最愛用的木蘭味潤膚霜的味道,很多潤膚霜的味道都不好聞,唯獨是木蘭味最為清香而不落俗套,因此她以後都只用這種味道的潤膚霜。

「嗯~~完成!!」從鏡中看,果然很順眼,連帶整個人都覺得精神起來。

「果然利害 ! 謝謝 ! 我出發了,不用等我門,早點休息吧」說著,挽起公事包及西裝褸,便三爬兩撥地出門了,正當他準備開門之際,背後傳來熟悉的「咳」聲,只見她手上正拈著他的門匙。

「哈哈,差點忘記了 !! 」以笑遮醜,急忙將門匙往公事包裡塞,然後便忙不迭地離開,等待電梯的來臨。

「你這個傻瓜,老是那麼大頭蝦」她倚在大門口,半怪責地說著。

「哈,就是因為這樣,才要妳在我身邊嘛。妳看,沒有妳我連日常生活都有困難,可知妳對我是多麼重要呢」

「哼 ! 無賴 !!」臉上假裝著慍怒,但卻按不住那個甜絲絲的笑容。

「不說了,電梯來了,不要太夜睡了,拜拜」正當電梯門關上之際,突然又重開,只見他氣沖沖地走出來。

「你這個大傻瓜,又忘了什麼呀,我替你拿吧」

「我遺漏了一樣很重要的東西,就是一個吻呀」他在她額上,深刻地印上一吻,然後今次,就真的離開赴宴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