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04

妥協

當我說愛妳的時候,其實並不能清楚表達什麼是「愛」,或許可以說是我與妳之間那份獨有的異樣感覺吧,那種感覺很復雜,請容我將它簡化成語言...將我對妳的愛簡化。

妳唯有妥協,接受我的做法,我才可讓妳感受我對妳的愛....

擴充一點來看,生活也如是。

你想被社會、被身邊的人接受,你就必須作出某一程度的妥協,妥協於你認為不公的制度、不知所謂的生活模式,為的,就是讓人可以接納你。

唯一希望,在委曲求全的同時,我也可以盡量保持著自身的自我標準,我、G13,仍然是那個同樣的G1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