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04

愛在一程車的時間

一直都希望自己覺得,仍然存活在愛情的感覺內,將很多往昔片段,不斷在腦海中重溫、重溫、又重溫,貪戀著那一段又一段令我難以忘懷又逐漸遠去的回憶。積聚滿腔的那一份愛人、關心人、擁抱人的情懷,始終無處抒發,一點一滴隨著日積月累,早已呈飽和的狀態,不知從何宣洩才好。

就在昨天、那短短的數十分鐘、那延伸八個站的車程,我找回了我愛情的投射對像,我讓那一份情懷,隨著擁抱擁吻,滲出來,整個人有點脫胎換骨之感.....不過,我始終不敢放任地讓它們隨意奔流,惟恐易放難收,日後的日子將會很難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