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05

Are you still missing me?

在遙遠的地方,一個本不應屬於此處的人,佈滿在四週的,是一張又一張陌生的面孔、陌生的環境、陌生的物事,此刻,令我最有安全感、最溫暖的,原來就是手提電話內、隱藏在硬刺刺的文字背後、那淡淡然的情味。
不要對我說什麼用詞、什麼文法、甚或至句式,這於我而言,都只是一種表達方式而矣。我最渴求的,還是文字裡妳帶給我的一份掛念、一份重視、一份珍惜。

「I just want to tell you that I miss you so much」

我知道了,但,我亦很想知,「are you still missing me right this moment?」

我很渴望有人可以告訴我,他此刻正在掛念我,但我更渴望的是,妳此刻正在掛念我。

懷念著電話收到訊息時那觸動我心靈的震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