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06

過火

一個月前,為此曲淚流披面......


過火 - 張信哲
-----------------------
是否對妳承諾了太多 還是我原本給的就不夠
妳始終有千萬種理由 我一直都跟隨妳的感受
讓妳瘋讓你去放縱 以為妳有天會感動
關於流言我裝作無動於衷
直到所有的夢已破碎 才看見妳的眼淚和後悔
我是多想再給妳機會 多想問妳究竟愛誰
既然愛難分是非 就別逃避 勇敢面對
給了他的心 妳是否能夠要得回
怎麼忍心怪妳犯了錯 是我給妳自由過了火
讓妳更寂寞 才會陷入感情漩渦
怎麼忍心讓妳受折磨 是我給妳自由過了火
如果你想飛 傷痛我揹

4 Comments:

At 12:2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不會再為這首歌傷感吧!

 
At 4: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倘若一個人長期處於低谷,悲與喜於他而言也是無異。但另一方面,他卻能逃脫承受因快樂過後再次換來的悲傷、痛苦。

人的悲歡與月的圓缺實是難全。

 
At 7: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different before and after a month, right? By your side too:)

 
At 4: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y ex boyfriend felt the same way even though restricted a lot in the relationship... he wouldn't even let me cut my hair...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