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I see you? I feel you


鬈曲的頭髮,像垂柳般,隨風輕擺,斑駁的交叠著,像是凌亂,但我看不見凌亂,只看見美。在柳絮的半遮半掩下,頸項與肩膊連綿而帛璧無暇的曲線,彷如大自然的組合,白玉般的亮麗,閃耀著點點銀光,孤清地在交織的隙縫中演譯著獨有那份高傲的美態。

此情此景,似曾相識,我隱隱約約地,看到了妳、感到了妳...真是妳 ? 還是妳的影子 ? 還是我在虛構著的海巿蜃樓 ?

在萬馬奔騰的奢想中,我一頭栽進柳絮中、任其肆無忌憚地把我侵蝕,貪婪地吻著如雪冰肌,我的熱情能溶化冰封的軀殼、冷冰冰的心嗎? 就讓汗水及體溫將我倆燃燒殆盡吧...我什麼都不是,我什麼也不想是,只想化為妳的灰燼,回歸塵土成為養份,讓妳吸入體內滋養著妳茁壯成長,從此就封印在妳體內,我就是妳,妳就是我,永不分離,直至生命的終點.....

或許...我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