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聯想

好耐無飲可樂,今日加班後經過便利店,突然心血來潮,就買了一罐可樂消暑一番。

不知大家會否和我一樣,喝完可樂後一會,都會反芻一啖氣出來呢 ? 我經常覺得,喝完汽水後的此一啖氣,是很重要的,因為每次喝完後,總會肚漲漲的,要將一啖氣吐出來,才會舒服,而這個過程每次都會令我升起一抹荒淫的念頭,我覺得此一啖氣,就好像性愛的高潮一樣,假若只有「過程」而沒有「高潮」,會很沒趣的。

今晚我喝完手頭上那罐可樂後,再次覺得肚漲漲的,但卻不能吐出那口氣來,渾身不自在。結果我嘗試急步而行、慢步甚至閉氣,試盡不少方法,就好像男女交歡不斷變換姿勢或節奏一樣。經過數分鐘努力兼滿身大汗後,終於成功反芻出哪口氣,心情頓時豁然開朗起來。

除了可樂,同樣可令我聯想到男女交歡的,就是吃鐵板餐。每次當我將燒汁傾注落鐵板上,燒汁遇上火熱的鐵板,發出"渣渣"聲響,水泡及蒸氣頓然而生,肥美的鮮肉在沸騰中抖動........此情此鏡,就會令我想起一對滿身汗珠的情侶在高潮臨近前的急速運動,隨著高潮之至而發出滿足的感嘆聲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