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心裡的位置

用金錢多寡去衡量一段關係,毋疑是非常現實及不浪漫,但當我連「感情」是什麼都未有一個清晰解釋時,求諸如現實數量來考究,未嘗不是一個方法。

有時,我都會疑惑我究竟有多重視、在乎一個人。究竟我說「愛」一個人時,是否只是口頭上的一種演譯? 內心是否也一樣表裡如一 ?

我會想念她...但想念是否就代表重視? 但我有時都會想念一些人、一場球賽、一隊球隊或一件死物.....
我會很想見到一毎人....但我有時都會很想見到一些人、一隊球隊或一件死物.....

到最後,我不禁猜忖,心裡的她,與其他的那些人、那隊球隊、那件死物,在我心中是否都在同一個檔次呢 ??? 我又不能像周星馳「西遊記」的情節般,潛入他人身體,問一問他的"心"到底載著誰 ? 總是不能抑止自己在這個問題上鑽牛角尖。

及至最近....

為了她的夢想、為了令她看來像一個公主、為了換取她的一笑,我花上了出乎我意料的心力、精神、實質的金錢......我不太計較 (即是仍有點計較...笑 ^_^)她會否明白我的心意、也不太計較她會否得悉我的這份心意,我甚至乎懷疑她會否仍在看這裡,但在這一刻...我切實的感覺到她在我心中的輕重、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踏實了起來、沒有了之前的惘然,我可以結結實實地在此,說一聲..

我.愛.妳


我對得起我自己、對得起我的內心、我的靈魂,至於結果...沒有太大所謂了。

Labels:

0 Comments: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