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05

十六年

十六年,一個人被軟禁、被孤立、被收藏了十六載寒暑。他曾經是何等風光何等偉大何等受萬人景仰,在碩大的政治舞台上,長袖善舞揮灑自如,一舉手一投足,讓台下觀眾無不拜倒其氣派之下。何惜,他忘記了,他忘記了最重要的事,在這個舞台上,就好像戲子踏台板做大龍鳳一樣,一走出虎度門便要忘記自我拋下感情,全心全意投入角色,只有這樣才可與角色溶為一體,拼發出最耀眼的光芒,讓人永遠記住你的名字,成為台板上最獨一無二的人。他就是忘記了,他將感情帶了出來、將真我帶了出來,結果,令人慟情的說話、令人痛心的淚水,令他在舞台上,狠狠地摔了下來......

總有人相信,無論你如何了得也好,只要不給予你舞台、不給予你機會,再奪目的光芒都會被時間無情地掩蓋。當然,他們又怎會知道當一個人,深深打進他人的心坎中後,就再也不會被忘掉的.....

是的,我和妳相識之路,原來都差不多十六年了,妳在我心裡頭的舞台上,曾經是何樣地芳華絕代光芒四射,我知道妳最終不會在這個狹小的地方久留,因為愛...所以恨,無情的我狠狠將妳丟進我心靈中最幽暗的角落,利用時間將妳踏過的痕跡輾滅,但原來...在我心頭上的痕跡,是磨不掉的,妳早存活在我心內,與我同生,與我共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