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05

歷史重演 ?



由於工作關係,基本上很多時的NBA賽事我都會錄影起來,待放工後才看。又,我不會逃避知道賽果,很多時明知賽果我一樣可以看得津津有味。作為一個馬刺球迷,明知他們落敗了,我都仍然會看錄影賽事,起碼看看他們的敗因也好,但今天,總決賽第四戰,看畢第三節後我真的再看不下去.......

對上一次有這種心態,應該是當年他們被湖人「玩弄」的時候,看著O'Neal在內線強硬擠破馬刺內線、Bryant如何視防守球員如無物,取分有如探囊取物一樣,無論馬刺球員怎樣竭力,湖人的得分依然不斷增加、馬刺那邊仍告停濟不前,然後結局輸三、四十分收場。每次看見這種情況,都好像看著心愛的人被糟質而自己束手無措一樣。

自從馬刺重建之後,很久沒有這樣被對手玩弄過了。但今天--第四戰--面對活塞,一切就儼如當年對湖人的翻版一樣.......

2 Comments:

At 4:52 PM, Blogger Xavier said...

好彩,今之有湖人的舊將horry救番一命。唉,唔係又係好似舊年咁,先贏二後輸四,就真係慘不忍睹。

 
At 8:49 AM, Blogger G13 said...

唉,而家3-3,要打第七場,我真係無晒信心,人地活塞真係越打越好,馬刺就好似跌晒watt 咁......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