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厭惡

有時我會很厭惡這裡。

在這裡,我可以見到自己的自卑、自己的不安全感、自己的幼稚、自己如何缺乏自信、甚或至一些不想記起的悲痛回憶,都一一在這裡,赤裸裸地、無保留地展示出來,讓我自己、或一些不相識的人看到,感覺像赤身露體站在大庭廣眾一樣。

於是乎,我就賭氣地,長時間都不更新一次,希望時間可以讓我忘記這裡,又或者令人以為這裡荒廢了而放棄再來訪。

但,最後我又會回來....就好像對身邊人一樣,我有時會恨對方令我傷痛、恨對方粗心冷淡,然後晦氣地遠去...然後又不捨地飛奔回來。

1 Comments:

At 6: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也有自己的優點~!!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