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楊千嬅演唱會2007


有時我也分不清,因為我喜歡此類女孩,而喜歡楊千嬅,又抑或是因為喜歡楊千嬅,才喜歡此類型的女孩子。雖然喜歡傻笑,舉止不算溫文,說話有時帶點無厘頭,但某程度上比起很多偶像,她的說話、她的思想、她處理負面新聞時的態度,比起很多偶像派歌手,是很大方得體的,而思想亦很正面,見到她會令我很開心的。當然少不得她有一雙”包包面”—我可是有捏人家包包面的癖好的,嘻~~~~

亦因為她的形象,我對她比對一般偶像很不同。

就正如我很喜歡林憶蓮,但始終會有一度偶像與球迷間的距離,我會欣賞她、買她的唱片,但沒有親近之意。相反,對楊小姐的感覺,比較似一個朋友,有時看到她的訪問說她很寂寞很想找一個伴時,我也會很著急於她的愛情事、有時知她帶病上陣我也會有一份淡淡的心痛感覺。

本來因為金錢問題,沒有打算觀看她今次演唱會,不過一來由於之前她明示不會出碟,二來平心而論,她的受歡迎程滑落不少,現今年青人「見異思遷」速度之快,將來不知還有否足夠知名度再開演唱會,所以最後都抵不住入場支持一下。

誠然,若果不是楊千嬅的球迷,絕對沒有必要花錢入場,畢竟她未去到一種不喜歡她都值得一看的層次 ; 但若妳喜歡她的,應該都明顯看得出、聽得出,無論在演場演譯、說話及舞台演出方面,比對上一個演唱會進步了很多很多,身型紥實了不少,苦練的成果顯而易見。

我個人最喜歡係開頭那一節,利箭穿心復活,很配合她那副滿腔傻勁打不死的態度,而且那個造型、排場,很有氣勢,用來做演唱會開首很能帶動氣氛,加上「新世紀 福音戰士」、「烈女」及「處處吻」都是我很喜歡的快歌,尤其是「新」,現場的版本比CD版更加耐聽。

至於說到最令觀眾嘩然、她與古天樂親吻的場面,我看的那場因為觀眾起哄太利害,兩位主人翁都忍俊不禁,結果只是蜻蜓點水,沒有像其餘的場次般以激吻收場。不過對於激烈與否我沒有太大感覺,但我真的希望她可以找到另一半吧,這亦是她的心願。

其實說到底,見到她生龍活虎、開開心心地在舞台上跑跑跳跳,見到她仍然有開演唱會的能力、價值及聲望,已經令我很開心。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