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05

Prepare for the worst

其實我寫此篇預告,表面是因為想客觀分析,更多的是讓自己有一點心理準備,迎接一個不想發生的結果......

是的,我覺得若進展是第七場生死戰,活塞的勝望較濃,何解 ?

1)生死戰經驗。
在我印像中,馬刺並沒有打"生死戰"的經驗,生死戰的心理壓力,他們能否挺得住呢 ? 我抱有懷疑。馬刺球員的心理素質我覺得一直不太好,看他們的比賽,很少可以從劣勢中反勝。相反對手活塞,起碼之前東岸決賽已經需要打至第七仗分勝負,該使更是要客場作戰,情況與明天一戰相若。

2)氣勢
一隊落後2-3、可以謂「死到臨頭」的球隊,還要作客、在一個十年未逢一勝的球場作賽,情況的惡劣可想而知,最後他們成功克服過來,此消彼長,氣勢應在活塞一方了。

3)表現
自Game 3開始,活塞的表現有如脫胎換骨,Billups演出MVP身價、B.Wallace防守活躍、R.Wallace防守Duncan稱職,連Hunter & Mcdyess後備上陣都表現可人 ; 馬刺自頭兩仗後,表現越見低沉,Parker已成為球隊防守弱點、Ginobili受制於對手的強悍防守、Duncan被對手三個「高佬」輪流招呼下大打折扣,實難予人信心。

4)鬥心
我不是質疑馬刺沒有奪冠的野心,但奈何在場上,多次見到一班球員垂頭喪氣毫無自信,沒有像活塞球員那股火氣。

我希望此一篇預測明天可以全部推翻 !!

1 Comments:

At 2:17 PM, Blogger G13 said...

真係開心,可以自打咀巴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