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05

Love...is replaceable ?

還記得Malik Rose 剛被交易掉時,馬刺新聞組舖天蓋地都是一些懷念的留言,答謝他多年來對球隊的貢獻、拚搏的演出、球迷的熱情、對球隊的歸屬感等等,令到球隊高層、被交易到來的Nazr Mohammed等一時間化為惡毒的奸角。

後來,隨著Mohammed的演出及一只冠軍指環,封閉了悠悠之口,更甚的,變成了"ROSE失誤太多了"、"ROSE身高不足"、"ROSE身價不符",甚至,連"垃圾"此等惡劣字眼也用上了....

今,BROWN或BARRY 盛傳會被交易掉,其中BROWN較為受球迷關注,畢竟是一名HOMETOWN KID,與MALIK ROSE的情況相若。起初球迷們都對他,流露出不捨之情,但自從獲悉NICK VAN EXEL及前明星隊MICHAEL FINLEY會加盟,對BROWN的感情,已大吹淡風,似乎MALIK ROSE事件將會重現。

我一直不希望交易掉ROSE或BROWN,但同時我對新加盟的球員是表示歡迎的。我看不慣的,是現實的目光。為何曾經支持的,會因為一只指環、一兩位明星球員,而會消磨掉 ?? 難道感情,是可以有代替品的 ? 就可以令你由留戀變為批判 ??

我想,我又瘋了,又無限放大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