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To My Little Princess

經過一晚的努力,我得承認,除了自怨自艾、無病呻吟、顧左右而言他之外,我不懂得好好寫好一篇感謝的文章 (似乎我的頻道只能接收傷春悲秋之感),不斷重覆又重覆著相近的詞彙,連自己讀後都只能搖頭嘆息...不過假如妳相信我的話,應該可以從中體會到我真的心存感激吧...希望是這樣吧....
----------------------------------------------------
從妳無神的雙眼中,我看得出妳已經很疲憊 ;
從妳不時需要無聊的把玩檯上的物事,我應該知道我是很悶蛋,有一句沒一句的 ;
從妳無助的陪笑聲中,我都知道我的說話應該相當無聊、幼稚 ;
我亦都明白到,那個嘈雜的環境、喧鬧的地方,應該不會是一個歡渡節日的理想地方 ;
不過最終,妳沒有怨言,陪我渡過了數小時。

一天廿四小時、一個星期有一百六十八小時、一個月有五千零四十小時、一年有八千七百六十小時,幾小時只是當中很微細的小部份,不過,總有些"小時"來得比其他"小時"珍貴一點、更值得懷念。

不懂說什麼才好因為我一向不太懂說話 (well..說話能力已減值至最後的二十巴仙),不過...不過我想由衷地說一聲--「謝謝!!」,謝謝妳的寶貴時間、謝謝妳的禮物、最重要的,是背後那份心意。

一個人就算有空閒有精神有心思,都未必需要贈予給我,還可以有很多其他更有價值的用途,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亦不是欠了我的,或者是我修來的小福氣吧。

不知道如何可以好好表達那份謝意,但...以後的日子,妳的一切悲哀,將會同時"自動轉帳"成我的悲哀,妳的喜悅就會是我的喜悅,願一切幸福榮耀愛寵,全降臨在妳身上,與妳常在。

這是我的小心願。

(請列印此文並妥為保管,日後有任何爭拗,歡迎出示此文,本人願意作任何賠償。 ^_^ )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