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代溝

今晚與中學同學晚飯,席間討論起現在的少女,大家都有共鳴,不約而同都大嘆風氣實在越來越開放。

有同事曾與一班少女消遣,那班少女們不消十分鐘,已經與場內的少男混熟,有的更已在暗處濕吻,把我的朋友嚇得目瞪口呆,她還說那批小女孩已經算是害羞的一群……

之後她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現今的少女不是我們所能應付的,跟本是處在不同的年代,她們的觀念比我們開放數倍,拖手擁抱親吻只當平常,若果以我們的標準去招惹她們,真的是”送羊入虎口”,因為我們以為是有好感的舉動行為,在她們眼中只是平常普通的社交。當我們全情投入之時,其實只是一場誤會,而對方更渾然不當一回事因為這些行為就等如我們握手問好一樣普通,反倒覺得我們是”古老石山”。

哈,她尤其勸誡我不要與那些少女攪上,因為她知道我比較認真,結局必定會焦頭爛額而不能自拔。

嗚嗚嗚~~~我明白了……我由衷地明白及體會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