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愛.殺 <一>

「一定要有人負責 ! 一定要有人為我的苦痛、不快而負責 !」

他一邊重覆又重覆地呢喃著同一句說話,一邊撥弄著手上的尖刀,刀鋒在不斷劃上一圈又一圈的銀光,就好像..好像藏在口袋裡的戒指。它本應穿戴在她白晳的手上,閃閃生輝與夜星爭妍,而不應只是孤零零地躺在黑暗裡虛耗著。

刀鋒越轉越快,就在要割掉甩開些什麼。不過他心知肚明,那些不忿、那些怨忿,早已深深植根於心坎內,怎也甩不掉。



他不知、不明白,亦接受不了,為何待她那樣好,付出了一切心機金錢時間,結果仍然只能得到一場空,為何最後對方仍是走得如此決絕,為何人會變得這樣快,忽冷忽熱就有如經過機器般那麼精準那麼快速,為何每個他碰到過愛上過的女性最終都是這樣。他就是想到頭破血流都不明白,找不出個所以然來。

偷偷著她的網誌,看著人家每天的生活點滴,看著人家如何甜蜜,看著那家伙如何待她好,看著她的朋友在祝福她、家人也接受了他們....「為什麼人人都那麼開心,而整件事,只有我一個兒不開心 ? 為什麼每次都是只有我不開心 ? 為什麼每次只有我得到此等待遇?」

他又想 : 「那人所做的,我也懂,甚至我可以做得比他好 ! 為什麼妳就那麼喜歡他的那套,對我的卻不聞不問? 整個世界都在高唱人人平等,每個人都有平等的權利及機會,但事實就是這個世界有人就是比別人得到更多,更加有權有勢,更加得人青睞 ! 跟本人人平等就是騙人的謊言 ! 就算大家都是黃種人,他也比我得到更多稱讚 ! 世界跟本就是不公平 ! 人人平等 ?? 他媽的大騙局 !!!」

所有多年來的抑鬱、酸楚、不甘心混和成按捺不住的怒火,他感到這麼多年來,所有人,無論他喜歡的也好討厭的也好,都是在歧視他欺負他待他不公對他有偏見,欺負他勢孤力弱,最痛心的是,連最愛的她都在欺負他。她在炫耀自己的幸福,在嘲笑他的不快。

「我每天都那麼痛苦,妳偏偏就在炫耀妳的幸福快樂,妳跟本就是在嘲諷我! 妳在嘲笑我永遠都得不到幸福 ! 妳在暗示沒有我的日子你會更開心 ! 妳跟本就是在對我說他比我好! 他比我更有價值 ! 我沒理由會比他差的 ! 這是錯誤的 ! 是妳 ! 是妳偏心 ! 偏心 ! 偏心 !!!!!!!

待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