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05

天秤倒了

我說了,終於都說了。

妳沒有回話,頭垂得很低,紋風不動。

我,無言。

妳,無語。

只得風聲,呼呼地吹。

妳,轉身,依然然無語。

風,仍然在吹,更急更盛,我的心跳,也隨著風勢,轉急。

那份蕭瑟,濃烈得有令人窒息的感覺,我很想打破那一份沉寂,但卻沒有勇氣,唯恐任何一舉一動,都要破我與她勉力在維持著的平衡。

我和妳,就在天秤的兩端,一定要保持著一個適當相等的距離,才能不倒。我,卻硬生生地,將我的那一方,推近妳。期盼著,妳也能將妳的一方,推近點、再推近點、再推近點....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風,不知在何時已經止息了,只餘下秒針不安地跳動時的聲音....

妳,仍舊背著我,在抽搐著.....

我,深深地吸一氣,向妳步近,緩緩地將妳的身子轉過來。這一刻,妳是那麼的脆弱、那麼的不堪一擊。我強烈地想將妳擁入懷中,想保護妳。我雙手挽著妳的手臂,輕柔地將妳拉向我,深怕任何妄動都會將妳如玻璃般敲碎。

但,妳依舊靜立如昔,沒有靠過來,甚至乎連一點靠過來的意思或企圖都沒有,我倆就僵持著,時間卻在不斷溜走....

我的雙手,捉不著妳的體溫,只有淚水...是妳的 ?? 還是我的 ??

天秤倒了。

完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